疫情退却廉钟长鸣:胡久辉律师为国家电网湖南省多家供电公司讲授廉政课

原文链接:湖南安润律师 http://www.anrunlaw.com/news/lawyerhjh-stategrid.html

2020 年初的新冠疫情让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巨大冲击,很多工作也被迫停滞,甚至取消。随着时间进入到下半年,国内各领域的任务也从复工复产转到全力保生产保经济目标上来。

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系统在繁重的各项保工程进度、保电力供应、保重大项目等工作中,仍然不忘抓紧干部职工的廉政警示教育。近期,胡久辉律师分别应国家电网怀化供电公司、国家电网湘西供电公司和国家电网常德供电公司的要求,分别为其中层管理干部讲授廉政课。

胡久辉律师除了结合多年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验讲授常见职务犯罪法律知识外,还积极接受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纪检监察部门的建议,为受训的电力系统管理干部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六大纪律”、新近实施的《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工作中时有发生但容易被忽略的国企工作人员失职渎职犯罪等新增内容。

多家电力系统公司领导和受训学员均表示,胡久辉律师的廉政课贴近工作实际,且结合常见的、身边的真实案例进行深度剖析,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使然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牢记党纪国法的红线,从个人做起,共同创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作者: 胡久辉律师专注计算机网络犯罪辩护的法律界程序员 15873118625

本文链接: 疫情退却廉钟长鸣:胡久辉律师为国家电网湖南省多家供电公司讲授廉政课